北京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北京
环境科学与生态技术
刊  名: 环境科学与生态技术 省市: 北京市 CN号: 10-1631/X
通讯地址: 红联南村54号 ISSN号: 2666-4984
电话号码: 15545483928 传真:
电子邮箱: troytao@126.com
网  址: https://www.journals.elsevier.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任南琪王金南、吴丰昌  编辑部负责人:陶彧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何川
陈卓
期刊简介: Environmental Science & Ecotechnology (中文译名《环境科学与生态技术》,英文简称ESE)是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由Elsevier出版集团发行的开放获取国际学术期刊。期刊定位于快速报道国内外环境科学与可持续生态技术领域的热点问题和前沿研究成果,旨在搭建一个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交流平台。期刊重点关注环境与健康、全球气候变化、生态工程与绿色可持续技术,生物过程与技术,绿色能源与技术、绿色发展相关标准、政策等内容。ESE期刊编委会由包括17位国内外院士在内的56位知名专家学者组成。ESE期刊已获得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准办刊,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10-1631/X(英文,季刊)。ESE采用快速评审方式审稿,从成功提交稿件到发出第一轮审稿结论的平均耗时<14天。当前,被收录的文章免费发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