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北京
中国辐射卫生
刊  名: 中国辐射卫生 省市: 北京市 CN号: 37-1206/R
通讯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877号 ISSN号: 1004-714X
电话号码: 15588865615 传真:
电子邮箱: 15588865615@163.com
网  址: www.zgfsws.com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苏旭  编辑部负责人:李海亮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李海亮 助理研究员 1974-09-04
李贞 助理研究员 1983-01-03
赵婉兵 实习研究员 1997-05-05
期刊简介: 《中国辐射卫生》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华预防医学系列杂志。是由国家卫生和健康委员会主管,山东省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与中华预防医学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学术期刊,是辐射卫生领域发表研究成果和管理经验的专业学术期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 本刊以组织和推动我国辐射卫生防护领域的学术交流,提高本专业的科学技术水平,促进放射性同位素和射线装置在国民经济相关领域的合理应用为宗旨,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卫生工作方针、政策、推动辐射卫生防护法律、法规和标准的贯彻实施,及时报道辐射卫生领域新的研究成果和管理经验,交流传递科技信息,介绍国内外辐射防护的新技术、新方法、新工艺、新产品。 主要栏目有辐射剂量与防护、放射生物学、放射化学、辐射健康、医疗照射、辐射监测、辐射环境、辐射安全、诊断与治疗、监督与管理、综述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