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河北
承德医学院学报编辑部
刊  名: 承德医学院学报编辑部 省市: 河北省 CN号: 13-1154/R
通讯地址: 安远路 ISSN号: 1004-6879
电话号码: 0314-2291125 传真:
电子邮箱: cdmcxb@126.com
网  址: http://xuebao.cdmc.edu.cn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唐世英  编辑部负责人:李欣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张玉亭 副编审
期刊简介: 《承德医学院学报》由承德医学院主办,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医药卫生学术理论刊物,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医药卫生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报道国内外医学新动态、新思想、新观点、新经验,旨在促进医学信息交流,提高医学学术水平。本刊辟有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医中药、护理医学、文献综述、专题讲座、短篇报道、教学研究等栏目。《承德医学院学报》创刊以来多次获得有关部门表彰和奖励,并成为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万方数据库、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和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收录期刊,同时被中国期刊网列为入网期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