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辽宁
中国实用内科杂志
刊  名: 中国实用内科杂志 省市: 辽宁省 CN号: CN 21-1330/R
通讯地址: 南京南街9号512 ISSN号: ISSN 1005-2194
电话号码: 13998869100 传真:
电子邮箱: journalnk@163.com
网  址: www.zgsyz.com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康健  编辑部负责人:迟雪东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高森 副编审 1976-05-03
期刊简介: 《中国实用内科杂志》创刊于1981年,是国家卫计委主管、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实用医学杂志社主办的全国性内科技术类期刊,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等数据库收录,同时被化学文摘等国外8个数据库收录。   办刊宗旨为“面向临床,突出实用,注重理论联系实际,为提高广大临床内科医生的诊治水平服务”。发行量居同类期刊首位,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稳居全国内科学类第二位。杂志拥有包括22名院士在内的全国内科学领域400多位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编委会,曾获得第二、第三届国家期刊奖提名奖及中国政府出版奖期刊奖提名奖等期刊国家最高奖。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