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黑龙江
中华现代护理杂志
刊  名: 中华现代护理杂志 省市: 黑龙江 CN号: 11-5682/R
通讯地址: 北京市宣武门外大街香炉营东巷2号院1-7-301 ISSN号: 1674-2907
电话号码: 01083191170 传真:
电子邮箱: qianli@vipcjmn.net
网  址: http://www.cjmn.net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沈黎  编辑部负责人:何成伟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何成伟 编审
期刊简介: 《中华现代护理杂志》(CN11-5682/R)于2008年1月18日正式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创刊。本刊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齐齐哈尔医学院承办、中华现代护理杂志编辑委员会出版,是护理学科领域综合性学术期刊。《中华现代护理杂志》主要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中的护理工作者、高等医(药)院校和科研院所等机构中与护理学科相关的教学、科研人员及护理专业学生为主要的读者、作者对象,报道内容涵盖护理学科中的教学、科研、管理、文化等诸多方面,并将不断地扩大护理学科领域的学术交流水平和提高本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中华现代护理杂志》是由原《现代护理》杂志变更而来。2008年《中华现代护理杂志》正式加入中华医学会,成为“中华系列杂志”群体中的一名新成员。目前已被国家科技部批准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并被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AJCED)、中国核心期刊(遴选)等数据库收录。 《中华现代护理杂志》为旬刊,每月6、16、26日出版。主要栏目有述评、专题策划、论著、研究荟萃、管理·教育、综述、当代观察、技术·方法、会议(座谈)纪要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