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浙江
世界小儿外科杂志(英文)
刊  名: 世界小儿外科杂志(英文) 省市: 浙江省 CN号: 33-1413/R72
通讯地址: 滨盛路3333号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12楼编辑部 ISSN号: 2096-6938
电话号码: 0571-87084307 传真:
电子邮箱: wjps@zju.edu.cn
网  址: https://wjps.bmj.com/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舒强  编辑部负责人: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杨莉丽 副主任技师
徐思云 编辑
祁琪 助理编辑
田佳平 助理编辑
期刊简介: 《世界小儿外科杂志(英文)》(World Journal of Pediatric Surgery, WJPS)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主办、BMJ出版集团发行,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本全英文开放获取(OA)小儿外科专业期刊。期刊主要刊载所有与小儿外科学相关的临床实践和基础研究,全面覆盖小儿心胸外科、新生儿外科、肿瘤外科、泌尿外科、神经外科、骨科、麻醉、影像、创伤监护等各领域的先进理论、新兴技术和前沿成果。期刊目前已被ESCI、Scopus、DOAJ等数据库收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