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安徽
淮南师范学院学报
刊  名: 淮南师范学院学报 省市: 安徽省 CN号: 34-1231/Z
通讯地址: 淮南市田家庵区洞山西路 ISSN号: 1009-9530
电话号码: 0554-6672792 传真:
电子邮箱: 375116186@qq.com
网  址: http://hnsyxb.hnnu.edu.cn/#/
 编委会主任:李琳琦  主编或副主编:李琳琦 , 陈明生,王艳  编辑部负责人:孙业国,王艳(常务副)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杨卓东 助理编辑
沈盼盼 助理编辑
期刊简介: 《淮南师范学院学报》创刊于1983年,安徽省教育厅主管,淮南师范学院主办,是面向全国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原名《淮南师专学报》,2000年淮南师专升格为淮南师范学院,本刊也相应更名为《淮南师范学院学报》。本刊坚持坚定的政论方向和百家争鸣的文艺方针,提倡科学严谨的学风,注重学理探索的深度,信爱真知灼见的创识,张扬视野开阔的宏论,注重对当代重大实践和理论问题的探讨与人文科学的基础理论。刊物设有“政治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高等教育学”“历史文化”“心理学”“体育学”等固定专栏,并设有“淮河文化研究”“沿淮绿色发展研究”等特色栏目。   本刊被评为“全国优秀社科期刊”“全国地方高校精品期刊”“安徽省优秀期刊”,是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来源期刊、万方数据——数字化期刊群入网期刊、维普中文科技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数据库收录期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