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广东
新医学
刊  名: 新医学 省市: 广东省 CN号: 44-1211/R
通讯地址: 天河路600号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9号楼904室 ISSN号: 0253-9802
电话号码: 02085253470 传真:
电子邮箱: xinyixuezazhi@163.com
网  址: www.xinyixue.cn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吴斌  编辑部负责人:郭云蔚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洪悦民 副编审
林燕薇 编辑
杨江瑜 编辑
郑巧兰 统计学编辑
期刊简介: 《新医学》杂志(ISSN 0253-9802,CN 44-1211/R)创刊于196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山大学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承办的综合性医药卫生类月刊,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办刊50多年来,《新医学》已在各医疗单位的临床医生当中享有盛誉。《新医学》以基础研究与临床医学紧密结合为宗旨,涵盖临床医学各学科的新理论、新知识、新诊疗技术,目前设有述评、综述、研究论著、综合病例研究等栏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