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广东
影像诊断与介入放射学
刊  名: 影像诊断与介入放射学 省市: 广东省 CN号: 44-1391/R
通讯地址: 竹丝岗二马路5号龙珠大厦写字楼2楼 ISSN号: 1005-8001
电话号码: 020-87331859 传真:
电子邮箱: yxzdyjr@126.com
网  址: http://www.yxyjr.com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杨建勇  编辑部负责人:关键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王薇 助理编辑
肖纫梅 编辑
期刊简介: 《影像诊断与介入放射学》杂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山大学主办,1992年8月创刊,为国内资深医学专业学术刊物,全国发行,正式标准刊号ISSN1005-8001,CN44-1391/R,88内页,双月刊,全铜版纸印刷。 2010年杂志脱颖而出,被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选为《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15年被美国《史蒂芬斯全文数据库》(EBSCOhost)收录。2017年荣获“广东省特色科技期刊”。2018年获“广东省优秀期刊提名奖”。2020年在广东省第五届期刊优秀作品评选中本刊2019年第1期“RSNA专栏”和2019年第4期“影像医学英语阅读栏目”分获优秀栏目策划类一等奖和三等奖,2020年第1期杂志封面获优秀封面设计类二等奖。 本刊集中反映我国医学放射学、核医学、超声医学领域的的新技术、新进展、新观点、新理论和新成果;坚持促进我国放射学领域学术交流的办刊目标;坚持实用和适用的原则,是一本面向中基层,针对性强,以继续教育为特色,图文并茂的医学影像专业期刊。 本刊主要栏目有:论著、综述、RSNA专栏、学术指南、影像动态、实验研究、病例报道、经验介绍、科学研究笔谈、影像诊断思维、影像医学英语阅读、影像技术学、信息窗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