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四川
华西医学
刊  名: 华西医学 省市: 四川 CN号: 51-1356/R
通讯地址: 成都市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水塔楼3029室 ISSN号: 1002-0179
电话号码: 18980606091 传真:
电子邮箱: zm@wcjm.org
网  址: www.wcjm.org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李为民  编辑部负责人:朱敏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凌雪梅 编辑
孙艳梅 助理编辑
唐棣 助理编辑
期刊简介:   《华西医学》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四川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医学学术刊物。其办刊宗旨是:报道医学各专业以及相关学科的科研成果、临床医学各科诊疗经验、医院管理经验、医学教育与继续教育研究与经验,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促进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主要刊登医学专业和相关学科的临床研究成果,以及与临床联系紧密的基础研究成果与进展,聚焦循证医学、精准医学、再生医学、转化医学等前沿临床学科发展方向,强调多学科整合、疑难危急重症诊治。以从事医药卫生工作的各级人员和医学院校的师生为主要读者对象。本刊设有述评、专家论坛、指南解读、论著、公共卫生决策、医院管理与教学、综述、病例解读、病例报道等栏目。   《华西医学》创刊于1986年,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四川省卫生系统A类期刊,被中文生物医学期刊文献数据库(CMCC)、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CFJD)、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CAJCED)、美国乌里希期刊指南等收录。本刊为月刊,每月30日出版,大16开本,每期定价30元,全年订价360元。邮发代号:62-70。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