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陕西
中国有线电视
刊  名: 中国有线电视 省市: 陕西省 CN号: 61-1309/TN
通讯地址: 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ISSN号: 1007-7022
电话号码: 13087580080 传真:
电子邮箱: zbw0006@163.com
网  址: www.ccatv.com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张伟  编辑部负责人:赵斌伟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赵斌伟 编辑
王婷 编辑
期刊简介: 《中国有线电视》杂志特邀一批著名专家担任编委和技术顾问,这些专家分别来自于广电总局、信息产业部、有线电视网络公司、企业和著名高校,并有一支稳定的、站在技术前沿的专家作者队伍。 《中国有线电视》杂志实行以科技为主,基层为方向,综合为特色的编辑方针;普及提高并重,实用指导见长。开设的主要栏目有: 特稿;5G网络;热点关注;数字电视;技术交流;网络建设;开发与应用;融媒体建设;媒体与传播;综合管理:摄编制播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