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甘肃
草业科学
刊  名: 草业科学 省市: 甘肃 CN号: 62-1069/S
通讯地址: 甘肃兰州城关区嘉峪关西路3号兰州大学一分部新闻实验楼 ISSN号: 1001-0629
电话号码: 0931-8912486 传真:
电子邮箱: cykx@lzu.edu.cn
网  址: http://cykx.lzu.edu.cn/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侯扶江  编辑部负责人:张瑾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王芳 中级
魏晓燕 中级
苟燕妮 中级
期刊简介: 《草业科学》月刊,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任继周教授创刊并担任第一任主编,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草学会和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共同主办。 《草业科学》投稿范围是什么?以草地农业生态系统为指导,主要设有专论、前植物生产层、植物生产层、动物生产层、后生物生产层、基层园地、草人诗记、业界信息等栏目。涉及研究邻域包括草坪生物、草地营养生物、遥感、牧草栽培与耕作、草类植物遗传育种、草地保护、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动物遗传育种、养殖、草业经济与社会发展、农业经济管理、农村与区域发展等,涉及学科包括草业科学、生态学、植物保护学、畜牧学、经济学、管理学和相关交叉学科等。 《草业科学》发表什么类型文章?研究型论文、综述型论文、专论等。主要报道草业科学及其相关领域最新基础研究与技术研发成果和国内外草业科技政策动态,刊登院士、高层专家、草业政策制定者和执行者对热点问题的分析,为基层科技推广和政府决策人员提供草业科技、国内外草畜产品信息,为农牧民提供技术与市场咨询参考。 《草业科学》学术质量及引证指标?据CSCD中国科技期刊2019年版引证报告显示,《草业科学》影响因子1.5389,总被引频次为3255。 据科技部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CSPTCD 2019年版数据显示,本刊影响因子为1.685,总被引频次为3895。 谁在支持我们?下列平台能够为《草业科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支持。   1.审稿专家,主要由活跃在我国草业科研一线的科学家组成。   2.作者、审稿专家也是我刊作者,还有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学生、基层单位科研人员以及国外学术机构的科学家。   3.学科平台, 2017年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草学被评为A+。   4.科研机构,杂志所在的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拥有全国草学领域内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农业农村部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学重点开放实验室、教育部“草地农业系统耦合与管理”创新团队、国家“111”草地农业创新引智基地。 我们的团队:   主编:侯扶江,教授,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院长   编委团队:   国内,遍布48所高校和研究机构;   国外,分布在新西兰、澳大利亚、蒙古、韩国、日本、英国、美国的8所高校及研究所。   学术编委团队:按照学科细分组建了青年编委团队,均为科研一线工作的教授及副教授。   编辑团队:3位博士学术编辑。   《草业科学》坚持严格的科学态度和公开择优录稿的原则,并认真执行期刊“三审制”和“三校一读”制度,保证出版质量。   《草业科学》为大16开本,亚芬纸印刷,彩色封面覆膜,国内外公开发行,标准刊号: ISSN 1001-0629 CN 62-1069/S,邮发代号54-51,每期定价20元,全年240元。全国各地邮局均可订阅,也可直接与编辑部联系订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