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青海
青海大学学报
刊  名: 青海大学学报 省市: 青海省 CN号: 63-1042/N
通讯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ISSN号: 1006-8996
电话号码: 15117241458 传真:
电子邮箱: qhdxxbtougao@163.com
网  址: http://www.qhu.edu.cn
 编委会主任:王光谦  主编或副主编:郭永发唐宏伟  编辑部负责人: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唐宏伟 研究馆员 1965-02-20
叶晶晶 编辑 19890111
赵良霞 助理编辑 19890827
杨家华 教授 19650715
鲍亚楠 助理编辑 19940528
期刊简介: 《青海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青海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理论刊物,创刊于1983年,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本刊以学术性、理论性、规范性、地域性为特色,面向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主要刊登地质工程、机械、电子、化工、建筑、水电、农林、畜牧、生物、计算机技术、基础科学、环境科学和相关学科的研究报告及学术论文等,集中反映学校教学和科研成果;自2001年《青海大学学报》扩为大16开,页码100页,约15万字。 《青海大学学报》1995年评为青海省优秀科技期刊;2002年获《CAJ – CD规范》首届执行优秀期刊,同年获青海省编校质量评比优秀期刊;2004年获全国高校优秀编辑出版质量奖;2020年获得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称号,进入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力Q1区。《青海大学学报》为《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万方数据(China info)系统科技期刊群入网期刊、《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检索源刊、CEPS中文电子期刊服务全文收录期刊。2014年在省内率先完成DOI国际注册。 青海大学作为国家211重点建设大学,近年来获得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学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2011年,学报编辑部在学校良性发展的大好形势下,在省新闻出版局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学报在反映青海大学综合实力,促进科研、教学水平提高,扩大学术交流等方面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2015年,经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推荐,学报首次承接新闻出版总署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质检任务,并圆满完成对中国XX出版社出版物的质检任务。这是我省非政府职能部门首次参与国家出版质检任务。学报作为我省出版物审读专家库成员,已多次圆满完成省垣出版物审读工作,工作得到有关部门高度肯定。 学报现有工作人员5名。2名编辑具有高级职称,1名编辑具有中级职称。现任编委会主任王光谦系中科院院士。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