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北京
协和医学杂志
刊  名: 协和医学杂志 省市: 北京 CN号: 11-5882/R
通讯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帅府园1号 北京协和医院老楼7号楼302室 ISSN号: 1674-9081
电话号码: 69154262 传真:
电子邮箱: mjpumch@126.com
网  址: http://xhyxzz.pumch.cn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赵玉沛金征宇 崔丽英 张奉春 李汉忠 刘大为 黄宇光  编辑部负责人: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李娜 中级职称 1984-04
李玉乐 中级职称 1982-02
刘洋 中级职称 1983-12
董哲 中级职称 1987-12
赵娜 初级职称 1993-5-24
期刊简介: 《协和医学杂志》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主办的综合性医学杂志,国内外公开发行,重点报道临床医学、转化医学、临床流行病学、临床药学、前沿交叉学科等领域国内外最新及重要研究成果和进展,以及对临床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政策法规,促进国内外临床医学信息交流,提高我国临床医学学术水平。办刊宗旨始终贯彻党和国家卫生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 本刊辟有述评、专家论坛、争鸣、论著、综述、指南与共识、政策与法规、中国医疗大数据、临床研究与循证医学、细菌与耐药、临床生物样本库、疑难病与罕见病专栏、临床病理/例评析、协和MDT等栏目,欢迎针对上述各栏目投稿。本刊采用同行评议制度,评审通过的稿件3~12个月内(自稿件收到之日算起)在线出版和/或纸版刊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