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北京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
刊  名: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 省市: 北京市 CN号: 11-1932/S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林业大学行政楼117 ISSN号: 1000-1522
电话号码: 18910485369 传真:
电子邮箱: fanjuan1104@bjfu.edu.cn
网  址: http://j.bjfu.edu.cn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尹伟伦  编辑部负责人:范娟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范娟 中级
冯秀兰 编审
赵勃 副编审
吴娟 副编审
李㛃 副编审
期刊简介: 《北京林业大学学报》是由教育部主管、北京林业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期刊(月刊)。主要报道林业科学研究领域具有创造性的理论研究、应用研究、方法研究及高水平文献综述等成果。《学报》先后获得“国家期刊奖提名奖”“国家期刊奖百种重点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精品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等荣誉,是F5000顶尖学术论文来源期刊;被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C库、中国科技论文引文数据库(CSTPCD)、《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权威期刊(A+)、Scopus数据库、美国《化学文摘》(CA)、俄罗斯《文摘杂志》(AJ)等国内外期刊检索数据库收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