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吉林
吉林水利
刊  名: 吉林水利 省市: 吉林省 CN号: 22-1179/TV
通讯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聚业大街6566号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吉林水利》编辑部 ISSN号: 1009-2846
电话号码: 0431—81120740,13134479365 传真:
电子邮箱: jilinshuili@163.com
网  址:
 编委会主任: 王彧杲  主编或副主编:王伦陈新国  编辑部负责人:郝爱君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郝爱君 编辑 1982-10-27
期刊简介: 《吉林水利》于1981年创刊(月刊),1991年经国家科委批准为国内外公开发行水利综合类期刊,2017年被国家出版署认定为学术期刊。2018年主办单位由吉林省水利宣传中心转至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多年以来期刊一贯秉持学术方向,交流推广先进技术和最新科研成果,具有较强的学术性、实用性和可读性,是我国较早批准的国内外公开发行水利水电专业期刊。 自创刊以来,始终以服务水利事业为己任,面向水利战线广大科研和管理工作者开辟了水生态研究与保护、河湖研究、水利工程规划设计、水利工程施工与管理、水文水资源研究、水电站、水库运行与管理、水保与水产科学研究,以及水利新技术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水利经济、水利改革与发展等栏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