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黑龙江
节能技术
刊  名: 节能技术 省市: 黑龙江省 CN号: 23-1302/TK
通讯地址: 西大直街92号 哈尔滨工业大学 节能楼 309房间 ISSN号: 1002-6339
电话号码: 13945096836 传真:
电子邮箱: hanjun@hit.edu.cn
网  址: http://jnjs.hit.edu.cn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陈浮  编辑部负责人:韩俊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韩俊 副编审
期刊简介: 《节能技术》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由国防科技工业节能技术服务中心主办,依托于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983年创办出版的科技理论与应用技术综合类刊物。《节能技术》刊名由原国务委员、军委委员张爱萍同志题字。 《节能技术》遵循理论研究与实际应用紧密结合的宗旨,注重发表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项目、863项目,国家高新技术项目以及国防预研项目的学术文章,及时报导重大科研成果,很多文章系学术发展前沿并且有超前意识,受到国内外读者的高度评价。 《节能技术》是国家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1992年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收录为第一批动力工程类核心期刊,1995年全文入编《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2006年被CSA美国剑桥科学文摘数据检索收录。2007年被VINITI俄罗斯文摘杂志数据检索收录。2012年被CA美国化学文摘数据检索收录。2020年入选《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3级别。《节能技术》是第一批被科技部认定的核心期刊,第一批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认定的学术期刊,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龙源期刊网、博看期刊网等国内外各大数据库全文检索收录并上网。 《节能技术》多次获得国家、国防科工委及省级主管部门的奖励,荣获国防科工委国防科技期刊二等奖、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期刊评比学术技术水平优秀奖、中国编辑学会全国能源刊物专业委员会优秀期刊三等奖、首届《CAJ-CD规范》执行优秀期刊奖、黑龙江省优秀期刊奖、黑龙江省读者喜爱期刊奖、第一、二届北方优秀期刊奖、等。《节能技术》多次当选为全国能源刊物协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在2016年《节能技术》再次被全票推举为全国能源刊物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并荣获全国能源刊物评比一等奖,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节能技术》全国统一刊号CN23—1302/TK,国际连续出版物号ISSN1002—6339,邮发代号为14—110,大16开,双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