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黑龙江
《医学信息学杂志》编辑部
刊  名: 《医学信息学杂志》编辑部 省市: 北京市 CN号: 11-5447/R
通讯地址: 雅宝路3号 ISSN号: ISSN1673-6036
电话号码: 13031168556 传真:
电子邮箱: zhang.yin@imicams.ac.cn
网  址: http://www.yxxxx.ac.cn
 编委会主任:  主编或副主编:钱庆李姣  编辑部负责人:-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张音 副编审
裴阳 编辑
期刊简介: 《医学信息学杂志》是国内创刊最早的医学信息方面的专业指导性刊物。自创刊之日起始终恪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普及与提高相并重,倡导服务创新,推动事业发展的办刊宗旨。以报道医学信息领域的信息技术、信息研究、信息组织与利用等方面的理论方法、研究成果、技术应用等为主,形成了面向实践、注重新技术、追求新理论的特色,铸就了求实创新的学术风格,成为中国医学信息领域具有权威性与专业指导性的学术刊物。所载论文既反映了我国医学信息事业发展历程,又引领我国医学信息事业发展方向,为我国医学信息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