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会员管理>单位会员>陕西
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
刊  名: 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 省市: 陕西省 CN号: 61-1442/TU
通讯地址: 南二环路中段 ISSN号: 1673-2049
电话号码: 029-82334397 传真:
电子邮箱: jzxb@chd.edu.cn
网  址: http://jace.chd.edu.cn/
 编委会主任:周绪红  主编或副主编:周绪红刘永健  编辑部负责人:宋庆国
 编辑人员:
姓名 性别 职称 出生日期
宋庆国 副编审
康军 副编审
党卓钰 编辑
张晓冬 编辑
期刊简介: 《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是国家教育部主管,长安大学主办的权威学术性期刊,秉承科学精神,以促进学术交流,推动科技进步,提高工程建设水平为宗旨,报道建筑结构、建筑材料、岩土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地下建筑与基础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城市规划、力学等领域的科研、设计、施工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工程实践总结。《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编委会由二十余位两院院士及数十位长江学者和国内外知名专家组成。本刊主要读者对象为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领域的科研人员、管理决策人员、以及大专院校师生。 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现已被《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等十余种国内重要数据库收录,并被美国《化学文摘》(CA)、美国《剑桥科学文摘》(CSA)、《乌利希国际期刊指南》、俄罗斯《文摘杂志》(AJ)、波兰《哥白尼索引》(IC)收录。《建筑科学与工程学报》先后荣获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 等荣誉称号。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