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资料中心>编辑论坛
徐玉梅-创刊初期如何组稿
日期:2013年09月11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800

      本会发出《关于2013年科技期刊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简称《通知》)后,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相应和热情支持。将《网络环境下科技期刊的编辑与出版》分解成若干问题,由项目承担人分别回答。本会根据申报答案概要等情况,已初步审批一批项目。

  按照原定计划,各项目承担者已经陆续提交了各自的答案草稿。现在在学会网站陆续公布,接受大家的评议和审查。欢迎广大会员积极参与,以便不断完善相关的内容。意见和建议,请发送到“课题意见反馈专用信箱”,我们会专人处理和回复。谢谢!
意见反馈专用信箱 
cujsa@QQ.COM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徐玉梅-创刊初期如何组稿 点击下载此文件

网络环境科技期刊编辑与出版-问答集锦 http://www.cujs.com/detail.asp?id=1951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