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资料中心>编辑论坛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网站建设和数字化出版调查问卷
日期:2013年10月30日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量:897

尊敬的各位同行:

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目前正在进行一项课题研究,根据研究需要现设计一个有关高校科技期刊网站建设和数字化出版的调查问卷,烦请您拨冗给予填写。我们保证,您所填写的资料仅供学术研究使用,不作个别披露或其他用途。

烦请您于 2013 11 20 日前将填写完成后的调查问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或邮寄给课题负责人黄仲一(E-mailhzy9898@hqu.edu.cn;邮寄地址:362011 福建省泉州市华侨大学学报编辑部; QQ:410418348;电话:13505912158)。

对于您给予我们的支持再次表示感谢!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课题组

                                                                             2013 1030

点击下载此文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