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行业信息>各地动态
ISMTE第8届北美会议成功举办
日期:2015年08月25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955

ISMTE(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Managing and Technical Editors,国际管理与技术编辑学会)第8届北美会议于2015年8月20、21号在美国巴尔的摩市举行。清华大学出版社副总编兼期刊中心主任、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颜帅应邀参加会议并作大会报告。他介绍了中国科技期刊的编辑出版概况、管理体制、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实施情况以及中国科技期刊网络出版、开放获取的最新进展,等等。中国科学院、国内高校的其他几位期刊编辑也参加了会议。

ISMTE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为同行提供交流机会、开展教育培训,以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宣传推广期刊的最佳实践。ISMTE在国际科技期刊界的影响越来越大,此次北美会议注册参会的人数达到220多人。美国科学促进会(AAAS)、美国化学会(ACS)、国际电子电器工程师学会(IEEE)、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自然出版集团(NPG)、爱思唯尔(Elsevier)、斯普林格(Springer)、威利(Wiley)、Aries等出版机构都有代表参会或赞助。

除了北美会议、欧洲会议,2016年4月初ISMTE将首次在新加坡举行亚洲会议。颜帅是新加坡会议的程序组成员。20号中午,程序组利用午餐时间专门研究了日程安排,再次确认了新加坡会议的主要报告及报告人。新加坡会议已开始网上注册(www.ismte.org)。

ISMTE会议前一天COPE召开了其北美会议。COPE与ISMTE前后在同一酒店开会已渐成传统,明年新加坡的亚洲会议也是如此。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