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行业信息>行业动态
福建省高校学术期刊研究会给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的贺信
日期:2017年08月02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013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值此贵会三十周年庆典之际,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术期刊分会谨向贵会致以热烈的祝贺!

三十年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在历届理事长的正确领导和各届理事、全体会员的辛勤工作与共同努力下,在提升高校学报的整体形象,提高编辑人员素质,编辑学研究等方面都做了许多开拓性的工作,为我国高校培养了大批优秀的编辑人才,成为广大高校自然科学学报工作者之家,也促使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在我国科技学术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极大地推动了高校学报和全国科技期刊事业的发展,成为中国科技出版界充满向心力、凝聚力的一个团体。

衷心祝愿贵会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我国的科技期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预祝贵会庆典活动圆满成功。

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术期刊分会

2017725

贺信PDF格式点击下载此文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