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行业信息>各地动态
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
日期:2017年09月22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303

 

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于2017年9月12日在吉林市紫光苑大饭店成功召开。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理事长颜帅编审,北华大学副校长詹丽萍教授,吉林省高校社科期刊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王亚范编审,本会原理事长赵静宜编审、尹遵珊编审,原副理事长刘永新编审、李桃编审,以及超星集团域出版中心、万方数据股份公司及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的领导、嘉宾莅临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本会理事长许国良编审,副理事长向政编审、王丽编审 、田宏志编审、张学东编审、高慧编审 、梁怀学编审、吕洪斌编审 、宋长占编审 、张国范编审、刘伟编审 ,秘书长鞠善洪编审,副秘书长张晓辉、石绍庆、王前 ,以及来自全省40余家高校科技期刊的代表160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庆祝大会开幕式由副理事长王丽编审主持。许国良理事长致开幕词,他认真回顾了研究会的成长历史及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我省高校科技期刊要抓住机遇,认清改革形势,谋划未来发展;注重发挥其服务于教学、科研、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功能;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体现我们高校学术期刊的价值,发挥我们的特殊作用。我省高校科技期刊既要树立精品意识,也要增强特色意识,更要倡导超前、高效、求实、奉献的工作作风。在编辑出版工作中,坚持科学发展观,真正做到“三严三实”,努力打造团结、向上、和谐、清廉、健康的期刊编辑部,培养一批爱岗敬业、科学严谨、踏实奉献、锐意创新的编辑人才,更好地发挥研究会在培育高校科技期刊中的应有作用。向政副理事长宣读了祝贺单位名单。大会还举行了本会会徽启用仪式,由本会第一届理事长赵静宜编审和现任理事长许国良编审共同为会徽启用揭幕,预示着研究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定会走向辉煌!
 
 
表彰与颁奖大会由刘伟副理事长主持。张学东副理事长宣布“首届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刋奖”获奖名单,并举行特别奖、精品奖、优秀奖、特色奖颁发证书仪式。宋长占副理事长宣布“学会建设与发展突出贡献奖”获奖名单,并为赵静宜、尹遵珊、刘永新、李桃等11位学会老领导颁发了“学会建设与发展突出贡献奖”奖牌。北华大学学报主编吕洪斌教授、本会原理事长尹遵珊编审分别代表获奖期刊和获奖个人发表获奖感言。庆祝大会以观看专题片“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三十年发展历程——传承与创新”而落下帷幕。
 
 
晚上,还举行了“建会30周年主题联欢会”,与会领导、嘉宾与代表共聚一堂,隆重庆祝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成立30周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