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会议及培训资料

2017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邀请函
日期:2017年11月07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3388

新时代、新思路、新发展——开创中国学术期刊新纪元

2017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

邀 请 函

尊敬的学术期刊负责同志:

您好! “2017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将于1122-23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值此举国上下热烈讨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历史时刻,本届论坛将以“新时代、新思路、新发展——开创中国学术期刊新纪元”为主题,共同畅想中国学术期刊在新时代的发展愿景,一起探讨做强做大的成功途径。

本届论坛开幕式将邀请党和国家有关部门领导介绍新的政策方向,主论坛“学者期望”版块将邀请诺贝尔奖获得者杨振宁先生等著名学者同与会代表畅谈学术期刊发展问题,“冲刺一流”版块将由我国知名期刊介绍中国期刊崛起新思路,“平台建设”与“刊网融合”版块将着重探讨转型发展实践中的关键性、普遍性问题。

六个专题论坛将围绕学术期刊创新发展的重点、热点问题,邀请刊界45名知名人士分享专业的研究成果,主题为:

1.新时代人文社科研究新特点与学术期刊出版新模式

2.科技创新国际竞争新形势与学术期刊国际化新战略

3.学术期刊数字化转型发展新模式、新业态、新途径

4.代表作论文、期刊评价模式改革的新思路、新进展

5.适应大数据研究范式与需求的学术期刊大数据出版

6CAJ-N网络首发模式、示范运行经验及其相关问题

论坛期间将发布《2017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影响力报告》。会议具体内容见议程。

本次论坛由同方知网承办。会议为参会代表免费提供餐饮,承担北京地区之外每个参会编辑部1人在北京会议中心的住宿费,交通费自理。其他与会人员住宿费自理。

共商大计,热烈欢迎!

 

中国期刊协会       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     《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

 

2017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邀请函+会议议程 点击下载此文件
参会回执(京外期刊)点击下载
参会回执(驻京期刊)点击下载
外地回执:http://cn.mikecrm.com/rXpPeGg
北京回执:http://cn.mikecrm.com/UzxDScr

    
    外地期刊              驻京期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