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会周年纪念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资料中心>建会周年纪念
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贺信
日期:2018年01月10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783

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贺信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值此贵会建会30周年之际, 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谨向贵会致以热烈的祝贺! 贵会成立30年来,伴随着我国期刊出版事业走过了光辉灿烂的流金岁月,成绩斐然。30年来,研究会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点”,本着创名牌、出名著、出名编的目标,在编辑队伍建设和提升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的影响力等方面都做出了巨大贡献,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效。
展望未来,让我们以建会30周年为契机,坚持科学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大力发展期刊出版事业,发扬研究会优良传统,为繁荣和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提升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的影响力谱写新篇章。
祝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兴旺发达!
 
 
                                 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
                                      2017年8月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