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会议及培训资料

民政部组织对本会开展评估
日期:2018年01月31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958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加强社会组织监督管理,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39号)的规定,开展2017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
2017年10月,按照民政部、教育部有关通知要求,本会申报参加此轮评估,并获初审通过。对照民政部有关评估项目及指标,本会利用几个月时间积极准备各种材料,并与民政部委托的第三方评估机构协调现场评估时间。2018年1月30日,本会在北京科技大学期刊中心接受现场评估。评估专家组由7人组成,另有2名观察员。理事长颜帅汇报了本会整体情况,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佟建国、副理事长兼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张铁明、副理事长兼组织委员会主任曾桂芳、副秘书长蒋伟、常务理事兼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昕、秘书处工作人员李俊媚也全程参与。由于秘书处前期准备充分、材料基本齐备、主要负责人积极回答专家问询并与专家互动,本会高效、顺利地完成了此次现场评估。评估专家组对本会基础工作、绩效、财务管理等给予了积极评价,也对照评估指标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最后,颜帅代表本会感谢评估专家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和工作作风,表示本会将进一步做好规划、完善制度、严格管理,使研究会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更有成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