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行业信息>各地动态
《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蓝皮书(2018)》关于征集“科技期刊融合出版优秀案例”的通知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234

 通知点击下载此文件

《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蓝皮书(2018)》
关于征集“科技期刊融合出版优秀案例”的通知
 
各期刊主办单位,出版单位/编辑部,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国科技期刊发挥学术引领作用,中国科协聚力专业力量、汇集权威发声,于2018年1月28日发布《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蓝皮书(2017)》。该书由中国科协组织编撰,由我国科技期刊领域著名院士、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和编写委员会把握总体学术方向,丰富了我国科技期刊发展研究成果。
《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蓝皮书(2018)》的主题为“科技期刊融合出版”,现面向我国5000余种科技期刊征集“科技期刊融合出版优秀案例”,欢迎各科技期刊以单刊/刊群/平台为主体撰写介绍单刊/刊群/平台在融合出版方面的案例,包括发展概况、相关举措、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以及未来规划等。我中心收到案例文章后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评审,优秀案例将收录在《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蓝皮书(2018)》中,并酌情支付稿酬。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具体征集内容如下:
1.贵单位在媒体融合发展方面的发展概况、相关举措、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以及未来规划。
2.归纳总结贵单位融合出版的核心模式和特色。
3.字数3000字左右(如有必要,可附上图表、相关图片等)。
(1)案例单位基本情况简介(400字);
(2)案例单位融合出版核心模式(600字);
(3)案例单位融合出版具体实践(2000字):概况、举措、效益、展望。
4.征集时间:请于2018年6月25日前,将“案例电子版”发至liujingqk@mail.sciencep.com。
“案例纸质版”一份首页加盖期刊编辑部公章后,于2018年7月5日前邮寄至课题组刘静收。
咨询电话:010-64031257(刘静);010-64017153(刘培一)
邮寄地址:北京东城区东黄城根北街16号科学出版社(100717)
 
《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蓝皮书》课题组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北京中科期刊出版有限公司(代章)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一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