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会议及培训资料

欢迎加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404

 

 
欢迎加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
 
大家好!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开始招募委员啦!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将主要围绕以下六点展开:1. 为会员期刊提供国际出版界最新信息和资讯;2. 协助会员期刊与国际同行进行交流,扩大国际影响;3. 提高我国科技期刊英文编校质量,建立健全英文编校规范;4. 协助培养我国科技期刊交流人员及英文编辑人员;5. 积极为会员单位答疑解惑、提供服务和信息;6.研究会领导交给的其他任务。
我们的委员和感兴趣的会员将有资格参加相关评奖、竞赛、基金申请、学术沙龙等活动。欢迎喜爱学会工作的朋友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享受一起工作和相处的乐趣!
委员的招募对象为我们会员单位中的以下朋友:1.中文科技期刊英文编辑;2.英文期刊编辑人员;3.中英文期刊国际联络负责人;4.其他符合条件的学术信息翻译及编辑人员;等等。
我们已建立了包括委员在内的全体感兴趣者的微信群,欢迎各位同道、朋友积极报名! 群名:CUJS国际合作委员会。进群请联系魏莎莎老师,微信号wss-alice,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委员申请表
填表日期:2018年  月  日

  
 
性别
 
出生年月
 
会员单位名称
 
职称/职务
 
最后学位
 
手机号码
 
邮箱
 
个人简介
(不少于100字)
 (包括刊名或学科领域、个人特长、英语水平、工作兴趣点等
  
 
 
 
 
 
您的宝贵建议
 
 
 
 
 
 
 

申请表请发送至邮箱cujsgjhz@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