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会议及培训资料

本会招聘启事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563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招聘启事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是由教育部主管,由高校等相应机构主办、承办或协办的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及其编辑出版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在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团组织。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秘书处专职行政助理1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品行端正,常怀敬畏之心、不忘敬业之念。

2. 工作热情高,认真细致,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身体健康。

4. 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有全国性学术社团工作经历者优先。

5. 有较强的计算机应用技能和公文写作能力。

6. 具有一定的财务知识,有会计证等财务相关证件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 协助完成研究会办公室的日常行政工作。

2. 协助完成研究会的文件资料及各类档案管理工作。

3. 协助完成研究会的会费收缴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会员统计管理工作。

4. 协助完成研究会官网内容更新与维护工作。

5. 协助完成研究会微信公众号平台的运营工作。

6. 协助完成研究会的财务出纳工作。

7. 参与承办研究会组织的各类会议及培训班会务工作。

8. 代表研究会,协助开展与研究会理事会及常务理事会成员的联络工作。

9. 完成研究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林业大学、清华大学附近。 

符合上述条件要求且有意从事此工作的人员,可通过邮寄将本人简历(附近期1寸照片)发送到研究会电子信箱:cujs@ustb.edu.cn。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一旦录用,过试用期转正以后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181224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