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会议及培训资料

2019年科技期刊学研究优秀论著遴选通知
日期:2019年09月07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699

通知下载点击下载此文件  申报表下载点击下载此文件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19年科技期刊学研究优秀论著遴选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的快速发展,提升中国高校科技期刊工作者的编辑出版能力及研究水平,扩大学术交流,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决定开展2019年度科技期刊学研究优秀论著遴选活动,由学术工作部负责组织实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者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会员单位人员(已缴纳单位会员会费),且为第一作者在201811日—2019831日正式出版的有关科技期刊研究方面的期刊论文、图书专著等均可申报参选,每人限申报1项(1篇代表作或1本图书专著)。注:2018年已获金笔奖的人员(第一作者)、2018年已申报过的论著,不可参加此次遴选活动。

二、申报时间与方式

2019930日前将申报表和申报论著电子版发送至学术工作部邮箱gxkjqk@163.com(图书专著发送封面、版权页、内容简介、目录等PDF或扫描图片),邮件标题注明“2019年优秀论著遴选申报-单位-姓名。申报表见附件。

三、遴选程序

优秀论著遴选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学术工作部统一协调下进行,由学术工作部组建论著遴选评审工作组进行通信评审。遴选结果报送理事长办公会审批,审批通过后在研究会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并将在2019年学术年会上颁发证书。

四、遴选结果

本次遴选活动将选出:金笔奖3~5名,授予刻有第一作者姓名的金笔奖杯及获奖证书;银笔奖5~10名,授予刻有第一作者姓名的银笔奖杯及获奖证书;优秀奖20~30名,授予优秀论著获奖证书。

如有相关问题,请加入CUJS会员QQ群(333056482)进行咨询。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1997  


 

附件 

2019年科技期刊学研究优秀论著遴选申报表

论著名称:

 

 

发表出版的期刊/出版社:

年卷期页/出版年:

网文/电子书链接地址:

 

 

第一作者信息(姓名、单位、学历/学位、职称/职务):

 

 

其他作者信息(姓名、单位):

 

 

 

 

联系人信息(姓名、手机号/单位电话、E-mail、快递地址及邮编):

 

 

备注:

 

 

 

注:2019930日前将申报表和申报论著电子版发送至学术工作部邮箱gxkjqk@163.com,邮件标题注明“2019年优秀论著遴选申报-单位-姓名如有相关问题,请加入CUJS会员QQ群(333056482)进行咨询。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