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关于我们>学会制度
理事长办公会制度
日期:2018年04月13日    来源:    浏览量:1508

理事长办公会制度

(2018-04-13)

 

第1条  理事长办公会由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出席,必要时可邀请研究会其他相关负责人列席。

第2条  理事长办公会的主要任务是执行常务理事会的决议,向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提出工作建议,讨论有关重大事项。

第3条  理事长办公会由理事长召集。

第4条  理事长办公会不定期举行,可以采取见面或网络形式,会议讨论结果需形成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在会议召开后2天内发所有应参会人员审阅,每次会议纪要须有时间、地点、方式等记录,定稿需存档。

第5条  理事长办公会主要以协商形式议事;如遇协商不一致,应采取票决,同意票数达三分之二或以上方为通过。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