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期刊专委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会议纪要
日期:2020年11月20日    来源:    浏览量:1258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期刊专委会

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会议纪要


2020年11月14日,《河南农业大学学报》创刊6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中原粮仓”豫都隆重召开之际,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期刊专委会在河南农业大学顺利召开了专委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 专委会主任袁文业汇报了2019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实施进展

袁文业主任指出,本专委会2019年活动内容丰富、频次多,受到了研究会领导及各位会员的好评。通过组织开展的各种活动,开阔了相关编辑的视野,凝聚了农业期刊会员的力量。会上并就2020年待落实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安排时间及地点继续召开2020年中国农业期刊学术年会;第二,适时进行“中国农业期刊网”的发布;第三,着手组建“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第四,落实今年农业期刊编辑相关的各种评优事宜;第五,其他有关事宜。


图片1.png


二、张铁明理事长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张铁明理事长指出,今年受疫情影响,各种学术活动受阻;目前研究会承接课题较多,任务较重,政策面来看期刊未来发展趋势较好。理事长还通报了今年研究会学术年会将于12月6日在重庆召开,热情邀请大家积极参会,积极为研究会的发展建言献策。理事长认为农业期刊专委会做事很实,活动最多,效果很好。目前研究会设有专委会的专项账户可供使用,期待“中国农业期刊网”尽快发挥作用。


图片2.png


三、 赵赟副主任介绍了“中国农业期刊网”管理制度及相关评优方案


图片3.png


四、齐广副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

齐广副主任回顾了“中国农业期刊网”的发展过程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趋势,提议“中国农业期刊网”发布会在重庆元邦自然农场露天举行。同时各项评优活动也应立即着手运作。


图片4.png


与会人员全程参加了《河南农业大学学报》创刊60周年学术研讨会,张铁明理事长在大会上致辞并作了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李云霞和魏秀菊等与会专家对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会后部分与会人员参访了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


图片5.png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