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学术期刊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第12届ScholarOne中国用户年会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来源:    浏览量:1637

学术期刊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第12届ScholarOne中国用户年会

 

中南大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和科睿唯安拟定于2021年6月23-25日在中南大学联合举办《学术期刊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第12届ScholarOne中国用户年会》。

学术期刊传承人类文明,荟萃科学发现,引领学术研究与科学技术发展,直接体现国家科技竞争力和文化软实力。

中国学术期刊的发展,对于服务创新型国家建设,提高中国科研人员在国际同行中的学术影响力,提升中国在科技、文化国际交流中的话语权以及推动中国学术出版产业转型升级,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学术期刊如何可持续发展,做精做强一批基础和传统优势领域期刊已经升级成为国家深化改革的目标之一。

为了更好地帮助中国期刊了解和探讨一流学术期刊可持续发展的管理与运营实践,交流与分享相关宝贵经验,中南大学、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和科睿唯安拟于2021年6月23-25日在中南大学联合举办《学术期刊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暨第12届ScholarOne中国用户年会》

ScholarOne中国用户年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1年,旨在为学术期刊构建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本届盛会将邀请国内外学术出版行业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学术期刊可持续发展相关的议题,为中国学术期刊出谋划策、指路引航。

 

主办单位

中南大学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科睿唯安

 

协办单位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中南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

 

主要议题

科睿唯安对学术期刊可持续发展的解读

主流出版机构创办高水平期刊实践

如何打造可持续发展的一流期刊

自主创办国际化英文期刊探索与经验分享

资深用户分享ScholarOne使用心得

科睿唯安学术出版产品培训

 

拟邀嘉宾

全国各机构学术出版负责人

各学术期刊主编、编委、编辑部主任及编辑人员

活动规模约200人

 

日程安排

6月23日(周三)14:00 - 20:00

来宾报到和酒店入住

6月24日(周四)8:30 - 17:30

学术期刊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6月25日(周五)8:30 - 13:30

ScholarOne用户培训

与期刊全球推广经验分享


会议地点

中南大学


温馨提示:我们将于6月1日前发送正式邀请函,告知大会具体议程和参会方式,敬请期待!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