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全国医刊主题系列活动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来源:    浏览量:1602

通知下载   全国医刊主题系列活动通知.pdf


全国医药卫生期刊(编辑部)出版单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乡村振兴促进法》将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开始施行。为践行“健康中国,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光荣使命,本着“不忘初心,助力基层”的指导思想,我们号召广大医学期刊人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和行业优势,联合多方资源支持,因地制宜地开展与医疗卫生事业相关的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将送刊下基层,送医下基层,送服务下基层等活动落到实处。

本次活动由中国期刊协会医药卫生期刊分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医学期刊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各地会员单位(可多家联合)积极承办。同时由于疫情防控的不确定性,会员单位需在主办方的许可和指导下开展相关活动,并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出台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创造性地把我们的实践活动落实到位。具体活动要求及相关通知详见附件,本活动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