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系列网络讲座(一)即将开始!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来源:    浏览量:912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系列网络讲座(一)即将开始!

2021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策划并推出系列网络讲座,邀请多位国内外资深英文期刊编辑与大家分享英文期刊出版过程中的心得体会。首先开讲的演讲嘉宾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常务理事刘谦编审,他将从国际科技期刊编辑的视角解析科技期刊稿件处理流程,明确投稿前稿件准备过程中的核心问题,避免作者因投稿细节处理不当而导致的各种投稿问题,如:稿件难以被高质量期刊录用,甚至反复被退稿而不能发表;或稿件难以发表在理想期刊。刘谦编审为编辑同仁带来国际科技期刊的稿件处理原则、技术及伦理学考虑等多方面的知识,干货满满,不容错过。讲座(一)将于2021119日(周二)15:00–16:00上线,通过会畅通讯云会议平台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大家扫码观看!


图片1.png


观看方式:直接扫码观看即可!


图片2.png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国际合作工作委员会网络讲座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