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关于我们>学会制度
理事长办公会制度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来源:    浏览量:1264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理事长办公会制度

2022年4月8日八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

第一条 理事长办公会由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出席,必要时可邀请研究会其他相关负责人列席。

第二条 理事长办公会的主要任务是执行常务理事会的决议,向常务理事会、理事会提出工作建议,讨论有关重大事项。

第三条 理事长办公会由理事长召集。

第四条 理事长办公会不定期举行,可以采取线上或线下形式,会议讨论结果需形成会议纪要。会议纪要在会议召开后2天内发所有应参会人员审阅,每次会议纪要须有(包括但不限于)主题、参加人(未参加人原因)、时间、地点、方式、讨论结果等记录,定稿后存档。

第五条 理事长办公会主要以协商形式议事,如遇协商不一致,应采取票决,同意票数达三分之二(含)以上方为通过。

本办法自2022年4月9日施行。本办法由本团体办公室负责解释。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