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研究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日期:2022年10月18日    来源:    浏览量:694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党支部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党支部特组织全体理事根据自身条件和疫情防控要求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各位理事积极响应,采用灵活多样的方式关注着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纷纷留言,分享学习心得。

图片1.png


期刊编辑部集体组织观看


图片6.png

期刊编辑部所在高校组织集体观看



微信图片_20221018141039.png

理事采取多种形式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十年来,我们采取一系列战略性举措,推进一系列变革性实践,实现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研究会作为高校科技期刊的行业学会,紧密团结广大高校科技期刊工作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服务高校科技创新发展,推动一流科技期刊建设。今后,研究会将坚决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守职责,耕耘探索,充分发挥研究会平台的服务功能,为我国科技期刊繁荣发展和高校一流科技期刊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研究会办公室)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