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研究会党支部赴山西文水胡兰镇开展党建、赠书及纪念英烈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04日    来源:    浏览量:604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党支部赴山西文水胡兰镇开展党建、赠书及纪念英烈活动


    3月31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期刊专业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在山西农业大学期刊中心召开,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海南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西南大学、新疆农业科学院、《华北农学报》编辑部等机构的人员参加会议,研究会理事长张铁明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31日下午,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党支部书记张铁明理事长的带领下,与会代表一行赴山西吕梁文水胡兰镇进行了结对党建活动,与刘胡兰村党支部成员一起缅怀先烈,共同探讨乡村振兴方略,并向当地乡村书刊阅览室捐赠书刊200余种,助力老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捐赠仪式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刘胡兰乡村振兴展览馆。


图片3.png

图片4.png


    时值清明时节,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刘胡兰史迹陈列馆,现场深刻感受刘胡兰烈士的感人事迹。通过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等形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使命,弘扬革命精神。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文:山西农业大学期刊中心朗花等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期刊专业委员会供稿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