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关于开展高校科技期刊信息平台期刊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年09月21日    来源:    浏览量:932

通知下载.pdf

关于开展高校科技期刊信息平台期刊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会员

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委托本会的“高校科技期刊影响力提升与信息管理研究”项目安排,经过常务理事会研究,为了全面分析高校科技期刊影响力的综合表现,提高数字化、信息化水平,提升科技期刊服务学科建设的能力,本会决定启动高校科技期刊信息平台建设,打造聚焦高校科技期刊的开放性、公益性信息服务平台,为高校科技期刊分级评价与多元评价、深化科研服务等工作提供有力的信息支撑。现在本会单位会员中开展期刊信息征集的工作。该项目是国内首次针对高校科技期刊的全面信息采集,将为高校科技期刊的政策研判、品牌推广、基础设施建设等提供数据支持,请各会员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和配合,本会将在后续工作中大力推进。具体填报要求如下。

一、填报期刊范围

本会单位会员期刊。

二、填报信息范围

包括期刊基本信息、获奖信息、编委信息、传播力信息、会议信息、培训信息、开放信息、征稿信息等信息。

三、填报要求

各期刊编辑部须对填报信息高度负责,应由编辑部成员完成填写,编辑部负责人进行信息核对。所填写的信息将在高校科技期刊信息平台正式展示,形成高校科技期刊信息门户,为期刊发展和科研服务,编辑部须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四、填报方式

本次期刊信息填报为初始信息填报,采用填写Excel表格的方式填写,如有需提交的附件内容,请将附件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后续平台将开通信息填报入口,便于各期刊编辑部及时更新期刊信息。

五、提交方式

本次征集通过研究会理事会和各省份联系人开展。研究会办公室将《高校科技期刊信息平台征集信息表》发给各省份联系人,再由联系人分发到本省份会员。单位会员如未及时收到,也可与本会直接联系索要征集信息表。

请各期刊于2023年10月21日前,使用期刊官方邮箱将填写结果及可能需要上传的附件文件发送至邮箱kjqkxx@cujs.org.cn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郭东旭  13261900678 

               李燕超  13401134360 

               李俊媚  13161809118

联系邮箱:kjqkxx@cujs.org.cn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23年9月2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