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行业信息>各地动态
STM科技期刊出版强化培训将在香港举行
日期:2016年09月09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932

   STM协会的培训将于2016年11月6—9日举行。课程面向的学员至少应有1到3年的科技期刊工作经验,不论是在编辑,生产,或营销方面。财务、网络出版技术、客户服务人员,或者从其他出版转到科技期刊出版的,也能从课程受益。

   授课老师为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内容覆盖科技期刊(含医学、社科、人文)出版的各项工作和职能。和以往一样,课程将采用案例教学,让学员就具体的业务场景,分享经验和看法,运用新学会的知识和技能,来解决实际问题。

  科技出版的产品有在线期刊、电子书、数据库、移动应用、印刷品等多种形式,课程以期刊为重点,也涉及其他。

  授课方式强调互动,课堂讨论内容可以随学员的兴趣和关注点灵活调整。没有排课的时间一般都将安排案例研究,所以即使是在香港工作和生活的学员,也请在11月6、7、8号的晚上留在酒店参加课程。学员请自带笔记本电脑,以参加小组的PPT准备和演讲。课程使用英语,会考虑英语非母语的学员情况。

  有关链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