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行业信息>各地动态
本会组织参加2016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日期:2016年10月10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014

 组织参加2016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

 
9月23—25日,2016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刊博会)在武汉举办,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专门组织中国高校期刊馆该展馆由《中国报刊订阅指南》编辑部承办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工商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大学、清华大学、衡水学院等高校的38种期刊参展。
今年是刊博会落户武汉的第4年,其影响力逐年上升,被誉为“期刊界的奥林匹克盛会”。本届刊博会以“新理念、新融合、新发展”为主题,参展国家和地区达50多个,有百余家海外出版集团和期刊传媒集团参展。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