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会议及培训资料

中国期刊协会贺信
日期:2017年12月01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720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欣闻贵会举行建会30周年纪念活动,中国期刊协会谨致热烈祝贺!
自1987年建会以来,贵会始终秉持“民主办会、科学办会、开放办会”的方针,一如既往地团结广大会员,以会员为本、为会员服务,积极开展学术研讨、继续教育、对外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带领高校科技期刊不断提高编辑出版质量、不断提升学术竞争力、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得到了广大会员和业界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在过去的30年里,贵我两会各方面交流不断加深,互相促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的今天,期刊出版事业有了新的机遇、新的任务。我们愿与贵会一起,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四个自信推动期刊不断发展繁荣,努力开创期刊出版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贵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再创辉煌,再创佳绩! 
                                  
中国期刊协会
                                2017年11月21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