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会议及培训资料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贺信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249

 

贺  信
 
尊敬的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的各位朋友:
值此贵会成立三十周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向尊敬的各位朋友,并通过各位朋友,向贵会广大会员单位的全体老师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三十年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团结全国高校科技学术期刊的同行朋友们,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协助相关领导机构,研制科技期刊编排规范,贯彻国家出版机构发布的各项相关规定,及时反映高校科技期刊会员单位的要求,密切了领导机关和会员单位之间的关系,进一步落实了政府相关政策和法规,推动了高校科技期刊工作的发展进步,在服务高校教学科研上取得了丰硕成果。你们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赞叹,更值得我们学习!
在期刊编辑规范化建设上,你们与时俱进,集思广益,下大功夫研制了科技期刊编排规范,在编辑工作实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编辑业务培训工作上,你们开动脑筋,积极探索,不断创新,采取多种形式,最大限度地服务全国会员单位和同行朋友,为团结广大会员单位朋友们,促进学术交流,提高编辑业务素养,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期刊体制改革和数字化、国际化发展上,你们也都做了许许多多有益的探索和扎扎实实的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新时代学术期刊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多年来,你们的勤奋工作和锐意创新进取的精神,不断地感动并激励着我们,从你们身上,我们学到了许许多多优良品质。在具体工作上,我们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同进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些都是值得我们珍视的宝贵财富。
今天,我们两会的朋友们,我们全国高校文理科学术期刊的全体从业人员,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究各自的工作,努力做好各自的改革和发展事业,为高校学术期刊的进步,为国家学术文化的繁荣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们坚信,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一定会越办越好!祝愿我们两会和全体会员单位朋友们的友谊越来越深厚!祝愿我们国家的学术期刊事业、学术研究事业和高等教育事业,不断进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
2017年11月23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