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会议及培训资料

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贺信
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879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在贵会成立30周年之际,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广大高校科技期刊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三十年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发扬开拓、求实、协作、奉献精神,团结广大高校科技期刊工作者,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热忱为会员服务,在繁荣学术思想、拓展国际合作、推动科学普及、发现并培养科技期刊编辑人才、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整体质量和影响力等方面,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三十年来,贵我两会相互支持,在学术研讨、会员服务、内外交流等诸多方面紧密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岁月里与贵会继续携手奋进,为我国的科技期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贵会欣欣向荣、蓬勃发展,在我国向科技期刊强国迈进的征途中再建新功!
 
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
2017年11月16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