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会议及培训资料

关于启用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等徽标的通知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508

 

各单位会员:
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本届遴选活动共评选出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47种、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并于本会第22次年会期间(2018115日上午)举行了遴选结果发布会,向入选期刊颁发了证书。本会特设计4种徽标供入选期刊使用,每种徽标分别提供JPG文件和PSD文件(用于纸刊封面印刷),请各单位会员从本会网站自行下载。现对徽标使用作如下说明。
       1)徽标的适用对象。本届遴选活动的入选期刊可以使用与之奖项相对应的徽标。
       2)徽标的适用时限。从本届遴选活动结果公布之日起至下一届即2020年度遴选活动结果公布之日止。
       3)徽标使用者的权利和义务。入选期刊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徽标宣传该刊。但期刊宣传或期刊出版活动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管理条例及党的出版政策等,也不能损害本会的利益;否则本会有权终止其使用资格。
      4)徽标的所有权。徽标的所有权归属本会;未经本会授权,任何单位、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5)徽标的解释权。本会对徽标的含义及使用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18115

附件:

徽标下载点击下载此文件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