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年会议及培训资料

技术类期刊专委会换届预备工作研讨会召开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来源:本站整理    浏览量:1605

 

2019919日,技术类期刊专委会换届工作研讨会在同济大学学报编辑部召开。研究会对口联系的副理事长赵惠祥编审、专委会主任袁林新编审、候任主任陈斌编审,以及河海大学期刊部主任钱向东教授、江南大学《食品与生物技术学报》编辑部朱明编审、《中国有线电视》杂志社常务副社长赵斌伟等副主任或代表参加。

赵惠祥首先肯定了技术类期刊专委会近几年在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换届工作能得到全体委员支持,新老交替工作会平稳进行。

袁林新回顾专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了现任副主任组成及专委会内期刊大概情况,相信在下一届主任陈斌的带领下会取得更好的业绩。

陈斌感谢研究会及分管副理事长给予技术类期刊的支持,对专委会上届主任及副主任、秘书长等付出的心血表示由衷的致敬。在发言中,陈斌结合近期国家出台的关于科技期刊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及国家部委对科技期刊总体发展的要求,认真分析了技术类期刊专委会会员期刊的特点,表示将在研究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紧密团结专委会内会员期刊,下定决心努力奋斗,对内为会员期刊做好服务,对外与其他专委会加强沟通、学习他们的优秀工作经验,让技术类期刊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与会的副主任和秘书长也积极拥护换届的决定,各抒己见、出谋献策,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的路子,希望积极举办一些有意义的学术交流活动,在期刊界发出自己的声音,发挥行业带头作用。

会议一致同意在研究会2019年年会期间召开专委会换届会议。会议还就遴选、技术类期刊评价、研究项目申报、会议举办、会员吸纳等今后的具体工作展开了讨论。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