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最新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学术活动>学会最新会议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慰问信
日期: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浏览量:1081


各位会员:

  当前,举国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以求尽快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扩散蔓延。我们向忠守职责、全力以赴战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勇士,尤其是广大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心的感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重威胁着每一个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高校科技期刊同仁在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全身心投入期刊编辑出版工作,发挥专业特长和信息资源优势,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治的科学发现、成果转化与知识传播的全流程。在此,我们谨向全国高校科技期刊同仁,特别是疫情形势严峻的武汉地区、湖北省高校科技期刊同仁表示亲切的慰问。

希望广大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同仁积极配合所在单位和社区的管理,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以健康的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同时,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利用各刊网站和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国家发布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相关专业知识,加强对高校师生员工的科普宣传,齐心协力,集智攻关,为早日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欢迎各会员期刊将抗击疫情的实际举措发给我会进行宣传。

祝愿祖国昌盛,人民幸福!祝各位会员和家人健康、平安!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202023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