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关于我们>学会制度
印章管理制度
日期:2005年03月20日    来源:    浏览量:932

印章管理制度

1 本制度所指印章系“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 章(下称研究会章)、“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秘书处” 章(下称秘书处章)、“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财务专用章” (下称财务专用章)等本会公章。
2 本会印章刻制、管理和使用须遵守公安部、民政部以及国家工商管理总局等相关规定。
3 本会印章的使用须符合本会《章程》之有关规定,符合理事会(或常务理事会)有关决议精神。重要事项的盖章须有登记备案。
4 本会公章由秘书处办公室(设在北京林业大学期刊编辑部)专人保管。
5 本会研究会章的使用须经理事长(法定代表人)同意或授权。秘书处章、财务专用章的使用须经秘书长同意或授权。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