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关于我们>学会制度
理事管理制度
日期:2005年03月20日    来源:    浏览量:799

理事管理制度

为顺利完成本会第5届理事会的各项任务、严格本会纪律,制定本制度。
1 理事离开学报岗位,不能继续理事者,应及时报告组织委员会,由组织委员会提交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予以免职。
2 担任理事或常务理事以上职务者,如因各种原因无法履行职责,可向组织委员会声明,辞去相应职务。
3 理事或常务理事因故不能出席有关会议的,事前须向秘书处办理请假手续。若没有特殊原因,理事1次无故不出席会议,常务理事2次无故不出席常务理事会议(均含通讯会议),又不履行职责,可视为自动辞去理事或常务理事职务。
4 理事或常务理事等免职、辞职后,须按章程及时增补新的理事接任空缺的职务。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